鲁中网

鲁中网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十三五”末 淄博地区生产总值实现比2010年翻一番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6:03: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琦)9月16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淄博专场,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以“百年梦圆古齐都 全面小康新淄博”为题进行新闻发布。

  马晓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绘就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全面小康时代画卷。在这一进程中,淄博市委、市政府以及470万淄博人民,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创造辉煌,书写了一篇篇精彩动人的小康故事,交出了一份份壮丽亮眼的小康答卷。“十三五”末,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比2010年翻一番目标,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果。今年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于全省前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