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5 09:3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淄博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全会公报、决议,并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张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争取“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前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