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移动全力备战 抗寒保通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4 15:0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寒潮来袭,淄博迎来降雪。为确保冰雪天气下的通信畅通,淄博移动公司组建市区县通信保障小组,严格落实通信保障责任制,从故障抢修、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等多方面着手,市区县联动、多措并举全力抗寒保通信。

  淄博移动提前部署开展防范应对措施,大雪来临前启动保障预案、落实物资储备、设施加固等预防工作。淄博移动基站维护人员从一个站赶到另一个站,用冻僵的双手奋力排除隐患。淄博移动“网络卫士”不畏严寒分秒必争,给室外OLT穿上“防寒服”,连续奋战在网络保障前线。

  淄博移动从组织体系、预案体系、装备体系等全方位着手,建立高效应急保障机制。“我们给一线抢修人员配备了抗寒防滑衣物,车辆也都提前检修,配备防冻液、防滑链等设施”,淄博移动网络部马焱说,“公司希望在极寒天气情况下确保网络通信畅通,也要保证员工生产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