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梦响淄博·千愿成真 孤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等你来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3 20:4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徐梦迪)近日,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妇联、淄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梦响淄博·千愿成真”孤困境儿童帮扶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孤困境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活动前期收集整理了近一千个孤困境儿童微心愿,现面向社会进行发布,广泛招募爱心人士、志愿者认领微心愿,帮助孤困境儿童实现愿望。

  在此,活动单位向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请大家伸出关爱善意之手,主动参与到孤困境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来。这些孩子,有些是留守儿童,缺少父母陪伴,长期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有些因家庭变故而陷入困境,过早地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

  孩子们都有一双渴望的眼睛,闪烁着对梦想的追求,他们的梦想很大,想当老师、想做医生、想成为科学家……但他们的心愿却很小,一个书包、一件新外衣、一双球鞋、一副球拍……在我们眼中,这些物品可能平平无奇,但在他们心中,也许都是遥不可及的期待与梦想。

  请大家动动手指,扫描文字下方二维码,点击查看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认领点亮孩子们的小小梦想,给他们带去爱的勇气与鼓励。

  活动单位郑重承诺,将组织志愿者对每个微心愿进行核实,严格按照活动标准和要求,建立完善孤困境儿童微心愿档案和凡人善举案例资料库。同时,微心愿认领人将会优先受邀成为“梦响淄博”关爱未成年人“齐力侠”爱心团队成员,并收获象征爱心身份的“齐力侠”电子徽标和团队编号。

  各位爱心人士,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梦响淄博·千愿成真”活动汇聚成爱心暖流,涓涓滋养厚道齐地;携手共进,以凡人善举,做文明、志愿之城的“播火者”,让奉献之光照耀美德淄博,合力守护淄博未成年人阳光健康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