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荧光黄”搭配“网格蓝” 助力交通安全春季宣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3-08 09:1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7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姚振 尚思奇)“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这一天正逢“博山大集”,集市上那一抹“荧光黄”和“网格蓝”格外引人注意。

  天气逐渐转暖,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博山大队联合城东街道办事处,利用群众赶大集的时间,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赶大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推广交管12123APP和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关注交警部门微信公众号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向赶集群众讲解了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文明意识,同时也提升了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融洽了警民关系,受到了赶集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