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彰显淄博力量 新鲜果蔬驰援上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07 08:57: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记者 张吉宝 李鸿斐) “土豆、油菜、西红柿……”4月6日上午9点,在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供配中心,员工贾爱红将一把绿油油的新鲜小油菜装进密封袋,她和同事们正忙而有序地对水果蔬菜进行分拣、打包,这些新鲜果蔬将陆续装箱运往上海。

  “经过公司40多名员工齐心协力,一直忙到夜里12点多,终于将第三批平价新鲜果蔬装好车,做好防疫防护之后发往上海。”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凤程介绍,上海疫情发生后,部分封控区蔬菜供应受到影响,公司发挥农产品物流运输产业链的优势,通过相关部门的协助,及时申报办理了上海通行证和跨省通行证,从4月2日以来,已陆续向上海运送了一万余箱平价新鲜的水果蔬菜。

  “为了让淄博、上海两地市民放心,我们从蔬菜采摘、仓储到物流运输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防疫措施,供配中心每天由专人负责消毒,往返的物流运输车辆也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杀作业才能驶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上海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淄博力量。”殷凤程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