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车务段开展“5·26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5 17:37:00


  鲁中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梁兆福)“同学们,铁路线路上严禁行走、坐卧和玩耍……”5月24日,淄博车务段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淄博市张店区湖田镇小学,走进校园开展“5·26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和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活动。

  课堂上,青年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精心制作的安全课件,向同学们普及铁路安全常识和文明乘车知识,并通过课堂提问、演示铁路手信号和乘车安检等寓教于乐的形式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活跃了课堂气氛,增强了宣传效果,丰富了学生们的铁路安全知识。

  此外,青年志愿者们还向师生们发放了100多册《小学生铁路安全常识》画册,组织学生们进行了“爱路护路·我承诺”签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师生爱路护路安全意识,营造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