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行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活动宣誓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5:38:01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李达)6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举行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活动宣誓仪式,淄博市副市长李俊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6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举行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活动宣誓仪式。

  活动以“主会场+各区县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淄柴动力有限公司。仪式上,全市企业负责人、安全总监集体进行宣誓,四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淄博市副市长李俊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俊杰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积极践行誓言承诺,带头讲安全、查隐患、抓整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靠前指导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与会领导到淄柴动力生产车间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淄柴动力生产车间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