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午查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6:48:3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有效遏制大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月16日中午,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大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对货运车辆集中通行区域和重点道路进行摸排分析,利用中午时间开展错时检查,在唐华路、东岳外环及S29连接线设置固定检查点,集中力量强化定点检查并对周围路段进行巡逻,对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涉牌涉证、闯禁区、抛洒遗漏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及时消除货运车辆安全隐患,真正把大货车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在执法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坚持宣传教育与依法查处相结合的原则,以案说法,使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行动共查处大货车超载6起,闯禁区1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