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出动警力25人 检查车辆580余台 博山区开展多警种联合作战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5:38:0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崔小冰 尚思奇)“您好,请把车开到路边继续接受检查。”6月16日19时至22时,由博山交警、巡特警组成的“利剑2022”第二次治安清查行动在博山各主要路口同时展开,警种间相互配合密切协作,重点对移动污染源查缉,驾驶员是否饮酒、车内是否存在违禁物品等进行细致排查。

  此次清查行动继续延用第一次多警种协同作战的方式,交警强化交通指挥,单向有序引导车辆进入检查区域,通过酒精测试,确认驾驶员是否饮酒;巡特警,对每一辆重点可疑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及时发现收缴违禁管制类物品,控制嫌疑对象并带离现场;各派出所和交警中队立足辖区管理职能,及时查处办理酒驾或携带管制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在打击的同时,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巩固清查战果。

  此次行动共设置三处检查点,出动警力25人,检查车辆580余台,查扣超载大货车3台,查处酒后驾驶4起,其它各类违法行为50余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