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交流提升共促发展 淄博市供排水行业智慧水务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7-15 17:40:01


  鲁中网淄博7月1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刘玉霞 许金修)7月14日,淄博市供排水行业智慧水务专题研讨会在张店举行,全市供排水企业80余人参会,共同研讨水务行业突破短板、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本次研讨会由淄博市供水排水协会主办。

  当前淄博供排水行业智慧水务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运用“互联网+”的能力比较薄弱,智能化程度较低。准确剖析智慧水务发展中水务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正确运用数字技术,使之与水务企业基础设施、生产运营和经营模式相融合,是打造水务行业新格局下数字水务体系的重要基础和必要条件。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多家知名智慧水务企业专家代表到会作专题报告,目的就是共同探讨水务行业数字化应用及发展方向,总结、交流、分享国内先进城市和标杆企业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及实践经验,助力全市水务企业向精细化管理、智慧化管控、智能化服务转型,这是贯彻落实我国科技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淄博水系统信息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应用具有积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