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款“乡村振兴贷”发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7-25 08:45: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24日讯(记者 高钊) 今天上午,淄博市博山区乡村振兴项目签约暨“百企联百村”启动仪式举行。记者在仪式现场看到,淄博首款“乡村振兴贷”正式发布。

  发布仪式现场

  博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孙希荣

  为进一步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聚焦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引导金融资源投入到乡村振兴领域,仪式现场,博山农村商业银行针对全区农业经营主体推出全市首款“乡村振兴贷”系列贷款产品。

  “面向农户和个体工商户,突出免担保、手续便捷的特点,依托我行智慧快贷系统,个人纯信用贷款可贷10万元,家庭亲情贷模式可贷50万元,期限最长5年,随借随还,提前还款免除违约金,减少客户的贷款成本。”博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孙希荣说,“乡村振兴贷”同时面向农业规模化经营企业,突出额度大、担保灵活、利率低的特点,最高可贷1000万元,充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性资金需求,担保方式可选择家庭成员担保,或保证、抵质押组合担保等方式,利率最低可执行LPR,当前为年利率3.7%,期限最长3年,随借随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