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冷空气来了 降温不止一点点 未来几天淄博最低气温只有17℃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8-22 08:47: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21日讯(记者 孙渤海) 21日下午5点,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降雨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1日夜间到22日,淄博市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全市累计平均降雨量10~3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另外受冷空气影响,22日白天到23日淄博市将出现大风天气,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

  21日下午,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内陆大风蓝色预警和降水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下午到23日白天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天气。21日夜间到23日白天,山东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雷阵雨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全省累计平均降水量5~15毫米。

  这轮雨过后,未来几天淄博最高气温将在30℃以下,最低气温也降至20℃以下,最低只有1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