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淄博齐惠保”预约开启!全新升级看这里!

来源:鲁中网

2022-09-13 14:18:00


  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李雪)2022年“淄博齐惠保”重磅回归,今日正式开放预约。

  新的一年,新的保障,“淄博齐惠保”产品大升级,具体的保障计划如下。(2021年已参保的用户,今年仍需重新参保。)

  自上线以来,“淄博齐惠保”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了医疗负担,得到了广大淄博人民的认可,“淄博齐惠保”到底有多强?理赔数据告诉你!

  该理赔数据整理时间截至2022年8月30日,今年除产品全新升级外,“淄博齐惠保”还与齐文化结合,以“姜子牙、齐桓公、管仲、王渔洋、蒲松龄”5位淄博历史人物为原型,打造淄博齐惠保限量文创徽章。

  小小徽章作用大除了观赏和收藏价值外本套文创徽章还将解锁超多线下权益集齐一整套更有神秘惊喜等着你~

  徽章活动有效时间:2022.9.13~2022.9.1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