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公安一项目斩获全国银奖

来源:博览新闻

2022-09-18 09:26:45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董晴晴 通讯员邢允宝)近日,公安部五局(刑事侦查局)举办的第二届刑事技术“双十计划”攻关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刑侦大队参赛项目——“坡面立体足迹提取器”从全国刑侦部门上报的23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系此次大赛中省内唯一获奖项目。

  今年4月,公安部刑侦局、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刑事技术“双十计划”攻关创新大赛。接通知后,临淄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一丝不苟、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全面备战,成功研制出“坡面立体足迹提取器”,并层报至市局刑侦支队、山东省厅物证鉴定中心和大赛组委会。9月初,经33名刑事技术专业资深专家学者和评审组评审,以优异的设计理念和突出的实战效果获评银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