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举行“3.01”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抓捕组凯旋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9-23 17:19:00


  鲁中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胡云雷)9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在沂源县举行“3.01”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抓捕组凯旋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出席仪式并讲话,沂源县委书记边江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警长郑建波,沂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传方,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秀光,市公安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及专案组民警参加仪式。

9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在沂源县举行“3.01”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抓捕组凯旋仪式。

  刘启明向专案组凯旋表示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3.01”专案组全体参战民警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案件侦办工作,充分彰显了沂源公安的过硬担当、过硬业务和过硬作风。要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打深打透、打出声威。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利剑2022”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防范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边江风要求沂源县公安局,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英勇善战、全力奋战的优良作风,确保“打”出震慑、“防”出平安、“调”出和谐,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最高站位、最佳状态、最硬担当、最实作为、最严责任、最强落实,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再立新功,为推进高品质平安淄博建设贡献更多“沂源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3.01”案件侦办以来,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指导支持下,沂源县公安局尽锐出战、倾力投入,克服疫情影响和异地作战的种种困难,分批奔赴江西、云南、福建、广西等地,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35人,打掉“代付”团伙1个、“跑分”团伙4个,追缴涉案资金850余万元,案件侦办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