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福园·云墅开始第二批次选房

来源:鲁中网

2022-10-23 08:26:01


  鲁中网淄博10月22日讯(记者 徐梦迪 见习记者 焦可欣 通讯员 王业宏)10月22日上午,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福园·云墅二次选房在新东升福园售楼处进行。近年来,张店区为了满足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着力打造人才公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才“返淄”“入淄”,人才公寓逐渐成为吸引、留住人才的重要举措。

  上午10时,淄博市技师学院教师巩馥玮进入选房区域开始了选房,她也是本批次第一位选房的“人才”。签约、审核、确认,完成选房后,巩馥玮激动地向记者说道,“今天我是第一个选房的,心情非常地激动,福园的配套设施、学区都非常好,离我的工作单位也近,七五折优惠对我们这种年轻的夫妇来说,真的是省了一大笔钱。”

  叫号、选房、签约、审核、确认,选房的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上午的时间,“人才”们顺利地完成了此次选房。“非常感谢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让我能够从外地回到自己的家乡工作,通过选房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便宜了得有40多万,我选的户型赠送的面积也比较多,非常适合孩子在里面玩耍,父母带孩子也比较方便。”张店区第八中学教师刘震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张店区着力打造多彩活力的人才公寓品牌项目,产权型人才公寓福园·云墅项目颜值和质量齐备,坐拥张店区西六路小学、张店区实验中学等优质的教育资源。随着大润发、福园城市书房的开业,以及正在筹建中的长者食堂、社区食堂、社区医养中心、社区健身房等优质配套日益完善,可以满足业主及周边市民的商业、购物、休闲、娱乐多样化需求。

  筑巢引凤,人才安家。据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经理于恒介绍,本次选房结束后,剩余的人才房将以“散售”的形式继续出售,“人才”们随时可以看房、提交材料,进行选房,依然享受25%的房款优惠。同时,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还为“人才”们提供了4万元的车位优惠,以及低于成本价的装修优惠,供购房的人才选择。

  据了解,在后续人才公寓的管理运营上,张店区将提高人才公寓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公寓的服务品质,为“人才”们提供省心、安心、放心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