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青县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轨迹重叠人员的公告

来源:最高青

2022-10-23 08:29:17


  2022年10月22日20:30,高青县疾控中心接外地协查函:一名阳性感染者曾在高青县活动,轨迹涉及高青县华盛商场(青城路)、青城路全熹三利快餐等场所,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在外地管控。具体行程轨迹如下:

  10月21日16:10—20:00 在青城路全熹三利快餐就餐。

  10月21日17:40—20:30在高青县华盛商场(青城路)购物。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向社区(村、居)报备,在社区(村、居)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相关行程。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如故意隐瞒相关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高青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