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组来淄博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来源:博览新闻

2022-11-26 08:50:59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峰海带领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一同督导;市领导马晓磊、赵庆文、袁良、宋振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林峰海认真听取我市及有关部门、企业稳住经济基本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领导坚定有力,发展方向明确,谋划科学务实,工作成效显著,对淄博未来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林峰海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走在前、开新局”作为坚定不移的目标,把抓好稳住经济基本盘重大措施落实作为坚强有力的支撑,做到政策措施要抓实、项目建设要加快、民生保障要到位、守牢底线要坚决、谋划发展要主动,奋力打赢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督导服务组要做好现场督导和协调服务工作,淄博市要客观真实准确反映意见建议,积极配合好督导服务工作,同心同向、合力共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马晓磊、赵庆文表示,淄博市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以义不容辞、当仁不让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好“一排底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打赢收官战、夺取全年红,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淄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