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抢春”加速奔跑| 淄博表彰打造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他们榜上有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1-28 10:46: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 今天,淄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发布了《中共淄博市委 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淄博市打造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决定中指出,去年以来,淄博市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以教育、医疗、养老社保、就业增收、文明宜居等领域为重点,扎实推动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三年行动,着力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质量,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表扬优秀、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民生建设和共同富裕取得更大进展,淄博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张店区委宣传部等100个先进集体和郭栋等2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