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马晓磊调研网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鲁中网

2023-01-29 08:06:28


  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1月28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晓磊调研网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迅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紧密结合“三提三争”活动,吹响网信工作“提效争先”的进军号角。

  大家一致认为,马晓磊书记等市领导春节期间调研网信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网信系统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深感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种关怀和期望,迅速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的具体行动和有力举措,跑起来,冲起来,干起来,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要推动网上正面宣传“提效争先”,聚焦全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讲好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要推动网络综合治理“提效争先”,不断提高对热点敏感问题的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当好“雷达兵”、站好“忠诚哨”;要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效争先”,抓好关基设施和重要数据防护、数字乡村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