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路玉田上线12345:以一流审批服务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来源:鲁中网

2023-02-22 14:05:30


2月22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路玉田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鲁中网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陈佳汐)为切实解决好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2月22日上午9时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路玉田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问题。

  “我是外地企业,想在淄博投资项目,需要办哪些手续?”“我药店的药品经营许可证马上要过期了,想咨询一下延续问题”“店铺想转给别人,营业执照可以直接变更经营者吗?”“想办一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复杂吗?”“物流运输公司经常在外面跑,怎么简便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周末如何办理异地就医手续。”……

路玉田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路玉田共接听12个群众来电,主要涉及项目办理手续、营业执照变更、周末异地业务办理等方面的问题,每接听一个电话,路玉田都悉心聆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市民反映的诉求,逐一耐心解答疑惑。

  接线结束后,路玉田表示,今天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接听市民咨询来电,“零距离”倾听了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对于群众提出的这些问题,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迅速行动、靠上帮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举一反三,建立“处理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机制,实现一个转变”的“四个一”工作机制,深入听民声、解民忧、集民智,优化办事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以一流审批服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