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消防集中曝光10家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鲁中网

2024-02-21 17:21:32


  鲁中网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丰镜伊)2月21日,记者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重拳除患,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严格落实重点整治要求,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有效利用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手段,形成高压震慑,切实发挥警示作用,推动隐患整改,现对10家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突出的单位开展集中曝光。

  淄博聚艺众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存在问题:该单位未设置机械排烟口。

  淄川区洪山鑫鑫酒店主要存在问题:封闭安全出口。

  淄博市临淄区淄江新起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要存在问题:培训学校二层东北角房间顶棚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培训学校二层设置学生休息室。

  周村赫兰泰商贸服务经营部主要存在问题:三楼东侧安全出口严重堵塞。

  桓台县果里镇合力商务宾馆主要存在问题:南侧建筑物使用泡沫彩钢板搭建。

  高青县和家福商贸有限公司主要存在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沂源县天盈物业有限公司主要存在问题:(11楼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

  淄博新亚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主要存在问题:二层教室窗户设置铁栅栏;在无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开展培训辅导活动。

  文昌湖荣华家具生活馆主要存在问题:该场所展厅封堵疏散通道、锁闭安全出口。

  淄博三喜海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存在问题:切割车间北侧防火间距被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