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游淄川五大主题精品旅游路线发布

来源:鲁中网

2024-03-29 08:43:00


  鲁中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王丽)春暖花开,奔赴山海。3月28日上午,在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暨2024齐山樱花节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春游淄川五大主题精品旅游路线。

  踏青寻芳春满淄川路线:第一天:和你喜欢的人进昆仑服务区→游后沟杏花谷→观土泉流苏→品东东峪非遗美食→住叮咚小院,第二天:畅游齐山四十八景。一路繁花似锦,一路草木芬芳,不为旅行,只为在未知的途中遇到未知的自己。

  漫步般阳诗意淄川游路线:第一天:和你爱的人游柳泉湿地公园→静思于天空城市书房→登鲁泰文苑→品月亮猴夜市→入住朱水湾度假村→第二天嬉戏于光大富硒采摘园

  陶风琉韵研学淄川游路线:第一天和关心你的人走进淄川博物馆→源一刻瓷→青岭鼻烟壶内画→齐鲁欢乐世界→入住牛记庵→第二天:研学领尚琉璃→观龙泉铁壶。

  山水揽胜生态淄川游路线:第一天:和爱你的人游梦泉、涌泉→入住海棠山舍→第二天:登云明,游潭溪。

  峥嵘岁月红色淄川游路线:带上家人登马鞍山→住苗峪芙蓉民宿→探访淄川革命历史纪念馆→煤矿博物馆

  美景、美宿最终离不开美食,淄川肉烧饼、西河大煎饼、南韩豆腐干、太河全羊、峨庄肉蛋,这些独属于淄川的烟火气,也将成为游客离淄后最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