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淄博市举行感受榜样力量记者见面会“感动淄川”专场

来源:鲁中网

2024-03-29 17:59:00


  鲁中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徐梦迪)3月28日,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感受榜样力量记者见面会“感动淄川”专场,邀请2023“感动淄川”年度人物与记者面对面进行交流,讲述他们在各自领域坚守和奉献的故事。

  “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选树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逐渐成为了般阳大地上家喻户晓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发现、储备先进典型的重要途径。这道亮丽且富有精神内涵的风景,凝聚起了奋勇向前的磅礴精神力量,让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蔚然成风。此次记者见面会邀请到淄川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专班代表张春燕、城区卫生院乡医服务团队代表王志伟、淄川区公安分局岭子派出所副所长张民、淄川区医院急诊科护士张开振、淄川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负责人马明与记者见面交流。

  五位道德模范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不同岗位上取得的工作业绩和感人故事,他们乐于奉献、向上向善的高尚品格,让人由衷敬佩、备受鼓舞。现场媒体记者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感动淄川”年度人物的事迹平凡而伟大,他们的精神质朴而崇高,为城市发展增添了温暖的底色,书写了动人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