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女子被困房内5小时 消防官兵搭梯将人救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0 16: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陈建鹏)1月19日中午12时10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城东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博山区白虎山路新客运站附近有一女子被困房内,情况紧急。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兵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了解到,被困处是一门头房,被困人是店主,由于停电,电动卷帘门无法打开,造成人员被困房内。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从车上抬下救援梯实施救人,10分钟后,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被困女子被成功救下。

  “太感谢你们了,我被困已经近5个小时了。下午开有个会,如果不是你们,我下午就参加不了了。”被困女子激动地对消防官兵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