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小区楼顶太阳能侧倾 楼下居民心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8:57:00


楼顶的一个太阳能明显歪斜。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早上,张店绿杉园小区一名居民发现,小区一栋楼顶上的太阳能出现倾斜,十分危险。接到记者反映后,物业表示将先贴出通知,督促有关居民消除隐患。

  “我是绿杉园小区的居民,今天早晨无意中发现小区一座楼顶的太阳能有问题,歪得很厉害。”今天上午,张店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随即赶到绿杉园7号楼附近,看到该楼一单元西户楼顶的一个太阳能朝东南方向歪斜得很厉害。居民推测,这可能是前几天刮大风时吹成这样的,实在很危险,万一再刮大风时掉下来怎么办?为确认是哪户居民家的太阳能,记者在该单元从一楼到七楼挨个敲门询问西户的居民,但只有几户家里有人,均表示不是自家的。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绿杉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在上述单元张贴通知,让居民自查自家太阳能,尽快消除隐患。(请线索提供人周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