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营业门店发生爆炸 两人重伤送医院救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8: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王莉莉)今天上午,淄川区吉祥路一营业门店发生爆炸。事故中,有人员受伤,几家店铺不同程度受损。

  当天上午10点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地南北两侧路口已拉起警戒线,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警戒线内,停放着警车和120救护车。发生爆炸事故的店铺位于吉祥路与城里大街交叉口以南的路东侧,现场有人员和机械正在进行作业,旁边停有运输车辆。

  据现场一名环卫工人介绍,事故发生时,她正在附近打扫卫生,听到“轰”的一声响,她赶到事发地,“不一会儿,消防车、警车、救护车就都来了。”

  记者从一市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多个门头房在此次事故中受损。现场一名目击者称:“我的店铺与事发店铺相隔不远,事故发生时我在店里听到一声巨响。”据该目击者透露,发生爆炸的是一经营水产的商铺,具体爆炸原因他并不清楚。

  当天,淄川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4月13日上午九点左右,淄川区吉祥路一营业门店发生爆炸。现场无人员死亡,重伤2人已送至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