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居民深夜撞破单元门玻璃 物业:将协商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6 06:43:00


  7月25日早上7点,张店颐景园小区3号楼1单元的单元门东扇门的玻璃碎片散落在地。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5日讯(文/图记者 张培)昨夜,张店颐景园小区一栋高层住宅楼的单元门被人撞破,玻璃的破碎声惊扰了楼上居民。目前,小区物业公司已确定了肇事者。

  今天早上6点30分,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张店颐景园小区3号楼1单元的居民,该单元的单元门东扇门玻璃完全破碎,附近散落着玻璃碎片,让她险些扎伤脚。昨天深夜,她曾听到玻璃破碎的响声。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玻璃碎片还散落在地上。很快,保洁人员将玻璃碎片清理干净。记者从颐景园小区物业了解到,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昨天深夜,该单元一居民醉酒后将单元门的玻璃撞破了。

  目前,该居民已同意协商处理此事,对给楼上其他居民带来的惊扰表示歉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