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图书馆看书 学生排长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6 06:39:00


  7月25日上午7点50分,离淄博市图书馆开门还有40分钟,等待进馆的人早已排起了长队。近一个月来,淄博市图书馆门前每天早晨都有很多学生排队等候进馆。为了早一点进入图书馆占一个学习位置,有的学生早晨6点半就赶来排队,有人去买早饭就用书包“站队”。不少老年人也早早地来排队等候进馆看书。淄博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暑假后,图书馆平均每天约接待4100人,周六、周日达到万余人;近来每天开馆2小时内就有约2000人入馆。而平时每天接待1400余人,现在接待的数量是平时的3倍。记者 张培 通讯员 余冬青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