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潘粤明新剧组反差萌CP 婚礼戏份首度曝光

来源:环球网

2018-07-24 10:27:00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和“婆婆”落水 潘粤明面临“世纪难题” 

  近日,由左城右隅出品的都市情感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剧中主演马丽和潘粤明的“婚礼”戏份首度曝光。该剧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逆流而上的你》讲述了马丽饰演的职场女性刘艾在遭遇意外失业、怀孕、一夜惨变破产妈咪等种种状况后,逆流而上突破生活困境,最终找到自己“独家幸福”的励志故事。

  婚礼现场妈和媳妇同时落水 潘粤明如何应对成谜团

  此次媒体探班,曝出剧中主演马丽和潘粤明的婚礼戏份。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马丽盛赞潘粤明是剧组的开心果,每日一个冷笑话是剧组日常的标配。当记者问到“怎么没有看到婆家人”时,段子手潘粤明竟用剧中剧情机智回答,“我妈掉水里了……”说到落水戏份的时候,潘粤明便展现出暖男的一面,表示马丽在以往拍摄落水戏时曾出现过危险状况,此次拍摄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保护马丽。记者立刻追问妈妈不救了吗?潘粤明更是风趣的回答,“我游泳就是我妈教的。”一问一答间承包了整场采访的大部分笑点。

  而喜剧女神马丽更是现场组织“拍卖”,将纸袋改造的防晒面具“卖”给了总制片人张衍,并表示会用“善款”请剧组喝水。当天的所有戏份均在烈日下完成拍摄,马丽一直穿着厚重的婚纱,只有休息时才率性的脱掉高跟鞋,换上少女心爆棚的粉红色拖鞋。当记者问到“穿婚纱的感受”时,马丽直言感受就是特别热,但是当早上化完妆,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心中的婚纱梦还是被镜中的自己唤醒。

  据悉,该剧首次将妈和媳妇同时落水这个“世纪难题”搬上荧屏。婚礼现场刘艾(马丽 饰)与婆婆(穆丽燕 饰)意外落水,面对如此“世纪难题”,老公杨光(潘粤明 饰)将如何应对?马丽神秘的表示,追剧就知道了。

  聚焦当代女性的生活状态 马丽、潘粤明组成反差萌CP

  《逆流而上的你》以轻喜剧的形式来讲述故事,聚焦三个不同年龄段、不同价值观的女性,探讨女性在家庭与职场中的角色转换,以及随之而来的压力与困惑。作为《逆流而上的你》的出品方,左城右隅诚邀马丽和潘粤明担任主演,一位是斩获双十亿票房的喜剧女神,一位是炙手可热的演技派萌叔,两人组成的夫妻档形成鲜明的反差萌,备受期待。在《逆流而上的你》中,马丽饰演的都市女性刘艾面对生活中的压力与责任,越挫越勇,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向生活中的风浪反击,展现出了惊人的“逆商”。

  左城右隅作为该剧的出品方,秉持着“做内容孵化,做精品剧,注重每个细节”的定位,将全戏骨豪华阵容、金牌主创团队、都市热点话题三大亮点集于《逆流而上的你》,匠心品质备受业界期待。该剧涉及20岁、30岁、40岁这三个不同年龄层的都市女性,对她们的工作观、家庭观、婚恋观,进行了缩影式展现。《逆流而上的你》用诙谐的表达方式,治愈都市焦虑症候群:生活不能逃避,逆流而上才是真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