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定档7.27 朱亚文变身农村憨小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24 10:20:00


  由导演林家川、马鸣联手打造,高正、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将于7月27日开播,登陆北京卫视和优酷视频。

  作为演员,朱亚文、郑元畅和李佳航这次都做出了不小的尝试和挑战。朱亚文这次在剧里竟然摇身一变为呵呵傻笑的憨小子。郑元畅笑称自己多年的高富帅男主角形象,在这部剧里只剩下了“高”。而李佳航在剧里激烈的情感爆发戏份更是让人演前一亮。

  三兄弟不止在戏里“相爱相杀”,私下里更是“皮”到不行。“配音界大佬”朱亚文竟然在拍戏间隙扯着嗓子唱起了《西游记》主题曲。“大衣男神”郑元畅在剧里不苟言笑,私下里却是个爱撒娇卖萌的小男生。李佳航更是将幽默搞怪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一把普通的椅子也能变成他嗨翻片场的神器。

  古东青、霍志远和王子,这三个人就像无数个奋不顾身投身到创业大潮中的年轻人的缩影,他们从废弃仓库艰难起步,到利用互联网让传统行业焕发生机,再到遭遇打击重新归零,最终成长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走的每一步都带着强烈的时代烙印。在现实主义题材大热的今天,作为一部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合伙人》从小人物入手,讲好时代故事,对每一位经历过或者正准备经历创业的人来说,都具有启发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