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18年后再演霍元甲:这份“精气魂”什么时候都需要

来源:北京晨报

2018-07-23 10:24:00


  原标题:赵文卓18年后再演霍元甲

  日前,由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赵文卓、毛林林等主演的新版《霍元甲》在京郊开机,这也是赵文卓18年后再度出演霍元甲。

  《霍元甲》的故事大家并不陌生,讲述了“戊戌变法”失败后,武术宗师霍元甲如何带领义士扬我国威的故事。谈及再次扮演这个角色,赵文卓坦言:“霍元甲在拳脚中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自强精神,这份‘精气魂’是无论社会怎么发展都需要的。这18年,我也通过不断的习武去领悟。这次‘回归武术’有挑战,需要做到如何在把握人物上更准确和有深度。”导演柏杉亦表示:“霍元甲在30年前就火遍大江南北,这次重拍不等于重复,我们不想做一部武侠剧,而要做一部武术正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