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男子驾车被困积水桥洞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终脱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4 16:19:00


现场救援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邵林涛)8月13日夜间,淄博突降暴雨,位于张店区西四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积水严重,一辆轿车经过时不慎熄火漂浮,车内一男子被困。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救援,最终帮助该男子成功脱险。 

  8月132309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张店区西四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桥下,由于夜间突降暴雨,桥洞积水严重,一辆轿车经过桥下时突然熄火并漂浮起来,1人被困,急需救援,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因当天夜间10点左右突降暴雨,导致铁路桥洞内大量积水,一辆起亚轿车在洞内熄火搁浅,1名青年男子被困驾驶室无法出来。 

  经过消防官兵侦查发现,桥洞内积水约1米左右,由于被困者受惊再加上夜间路况难以看清,被困人员不敢下水,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开展营救,在佩戴好防护装备后下入水中,最终保护男子逃离至安全地带。 

  被困男子表示,这次事故主要原因自己是新手,不清楚路况就往前开导致进退两难,最终车子熄火被困在水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