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情景剧《好日子》举行首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3 16: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本网记者)近日,记者从原山林场获悉,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创作,根据全国林业英雄、齐鲁时代楷模孙建博事迹改编的音乐情景剧《好日子》6月12日在淄博市原山林场举行首演。整部剧幕分为百人传水、临危受命、风雨同舟、情系百姓、父爱如山、情暖原山六个章节。在演员及原山林场职工的共同演绎下,演出真情再现了孙建博23年来带领原山人脚踏实地把荒山秃岭变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感人故事,一幕幕的真实再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首映结束后,该剧还将在全省十六城市进行巡演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