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医药连锁16周年庆 打造医药连锁“百年精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8 17:32:00


活动现场为老英雄们献礼。

董事长张超与会员名一起为宏仁堂庆生。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她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她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16年的奋斗中,她实现了连续翻番的业绩增长,逐步进入稳步发展阶段——她就是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今天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16周年庆典暨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康操”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店王府井广场举办。舞台上“诚信、仁爱、精进、客户至上的”红色标语显得格外醒目。虽然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完全不影响现场观众为宏仁堂过16岁生日的热情。本次活动由淄博宏仁堂连锁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宏仁堂董事长张超致辞。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山东省区区域经理杨燕霞参加庆典。

  伴随着夕阳红艺术团《共筑中国梦》舞蹈的开始,庆典拉开帷幕。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在致辞中说道:“经过16年的发展,宏仁堂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未来淄博宏仁堂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更多人享受到家门口的优惠、感受到专业的药学、健康服务。同时,宏仁堂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打造老百姓的健康药店。

  82岁的许奶奶是宏仁堂的忠实会员,她和老伴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为宏仁堂过16岁生日。“我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在宏仁堂大药店买药,积分已经有几万分了,宏仁堂的药全还实惠,服务态度周到,有时候不方便出去的时候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药就送到家了,以后还会继续支持宏仁堂。”许奶奶告诉记者。 

张总与健康达人一起表演健康操。

活动现场节目异彩纷呈。

  活动现场,董事长张超还和健康达人们一起展示了健康操表演,并宣布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老年艺术节”隆重开幕。据悉,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0日,共设淄博、滨州两个赛区,分季赛和总决赛,比赛优秀队伍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品、高额奖金、荣誉证书及奖杯,还有机会优先报名参加云南白药联合宏仁堂、神奇大药房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报名咨询请到宏仁堂指定门店或关注宏仁堂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 

  (宏仁堂微信二维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