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点滴之爱 庆“七一”公益献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17: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赵淑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联合淄博市中心血站,举行 庆七一”公益献血活动。 

  626上午10点,随着献血车的到来,公益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淄博市广场舞协会、淄博市汽摩运动协会、淄博跆拳道协会、淄博够级协会等体育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踊跃参加,在现场排起了献血队伍。 

  在这支献血队伍中包括许多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多次参与献血活动。他们把无偿献血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把为社会作出贡献当作了生活的常态。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