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7: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延东)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自128日起,我县教育体育系统组织抽调专门工作人员24人,分10个工作组,制定统一行动方案,按照县城和镇村两个层面,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面排查检查。截至目前,检查组共实地检查培训机构167处,均未发现有开展线下培训情况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