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捐赠|得益乳业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系统送去牛奶,鲜活营养助力抗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0:46:00


    导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2月5日,得益乳业6辆冷链物流车满载价值30余万元的爱心牛奶,驶往山东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德州、滨州、泰安 8地市公安系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他们提供牛奶营养保护,得益乳业与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荆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作出系列安排部署。疫情就是警情,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省20万公安民警、辅警全部停止休假,立即返回岗位,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淄博公安在淄博站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图片来源:山东省公安厅微信公众号)

  在这亟需抱团取暖,共渡抗“疫”难关的关键时期,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的得益乳业再次伸出了爱心援助之手,于2月5日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德州、滨州、泰安 8地市的公安系统送去价值30余万元的营养牛奶,以实际行动支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他们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提升一线工作者的免疫力,降低感染的风险,保证身体健康,助力疫情防控。这也是继1月30日得益乳业向山东省14家医院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牛奶供应后,再次进行的爱心牛奶捐赠,截止目前捐赠产品已经累计达到60余万元。据悉,得益乳业后期还会陆续进行第三批、第四批爱心捐赠。 

得益乳业为山东省公安厅捐赠爱心牛奶 

得益乳业为青岛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得益乳业为潍坊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得益乳业为烟台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作为全国知名的低温奶生产加工企业,得益乳业所有员工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从奶源、生产、配送、销售全产业链各环节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保障产品的顺利生产。除了保障新鲜产品能持续不断地供应市场、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日常饮奶需求外,得益乳业还心系各地的一线抗疫人员,积极安排调度生产,向奋战在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行牛奶捐赠,助力他们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保卫战! 

  淄博市公安局作为接受捐赠的单位之一,对得益乳业的爱心做法非常感动,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正全警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防风险,保平安,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非常感谢得益乳业的爱心捐赠,我们将更好地干好工作,服务群众。 

得益乳业为淄博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得益乳业为德州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得益乳业为滨州市公安系统捐赠爱心牛奶     

  自疫情暴发以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冒着风险,顶着严寒,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得益乳业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得益乳业持续为坚定付出、甘于奉献的战“疫”人员提供牛奶营养保障,使他们能够在战“疫”同时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为战胜疫情奉献得益力量,相信抗疫战斗一定能取得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