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农商银行东关分理处高效完成疫情专项资金紧急拨付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7 20: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李平 孙美玲2月7日下午,淄川农商银行东关分理处接到淄川区慈善总会的应急支付昆仑镇防疫资金请求。为配合做好疫情专项资金紧急拨付工作,淄川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放在首位,强化统筹,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据鲁中网记者了解,淄川农商银行财务会计部、现金中心等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淄川农商银行东关分理处迅速同淄川区慈善总会对接,提前掌握客户需求,特事特办,以最快的速度协助完成17万疫情专项防控资金的紧急拨付工作。从接到客户拨付需求到资金拨付成功,全程耗时不到1.5小时,淄川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地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淄川农商银行将竭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金融服务工作。当前淄川农商银行下辖各营业网点和工作人员随时待命,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资金汇划、紧急取现、发放贷款等各种金融服务;另外淄川农商银行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加大对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办理业务的宣传,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业务,确保了客户足不出户、一站尽享便利金融服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淄川农商银行定会与您共克时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