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汇金村镇银行:筑牢防疫战线 彰显行业担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10: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3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张亚群)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高青汇金村镇银行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担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高青汇金村镇银行向田镇镇政府、青城镇政府、唐坊镇政府以及县域内14家物业公司捐赠1500个口罩、70桶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以及时鲜蔬菜、鸡蛋、方便面、元宵、酒精等价值万元以上物资,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全民进入防御状态,在物资短缺、疫情防控关键期,奋战在防控一线人员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是否充足以及能否按时就餐始终牵动着高青汇金村镇银行全体干部职工的心,高青汇金村镇银行捐赠物资,竭尽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