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淄博销售:“一保三用”,疫情防控与复工上量同步推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11: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 薛东强  田嫣红)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为了保障社会的正常运转,很多企业开始复工生产。为了做好社会和复工企业的资源保供服务,淄博销售实施“一保三用”举措,疫情防控与复工后的销售上量工作,同步开展、同步推进。 

  “一保”即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保障健康与安全。为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淄博销售面向全员摸清个人疫情期间的居住史、旅行史、接触史,梳理个人运行轨迹;完善员工健康档案,上班前进行检测,测量体温做好记录,日监日测;就餐实行餐具专人专用、分散用餐;扎实做好各站员工上下班出入居住社区、村庄的保障工作,涉及跨区县的,主动予以协调解决,保障员工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三用”即用好空闲时间、线上空间和关键节点,做好生产经营。一是利用空闲,充分利用车辆进站低峰期,机关与油站主动梳理客户信息,整理个人和单位客户清单、周边市场开发情况图、油站与竞争对手优劣势对比表,业务部门与各站逐一对接,明确销售方向,增加员工销售信心。二是利用空间,淄博销售开展无接触式线上办卡,2月份截止212日共办卡157张;开展线上销售,通过微信群,线上下单线下送货到劝返点,实现非油销售108.3万元。三是利用关注点,加强疫情相关内容宣传,将营销方案与疫情防控充分结合起来,用疫情预防商品作为充值赠品,提升客户开卡率;设立“风雨同舟汽油券”,向特殊时期复工生产、为社会积极做贡献的单位推送;抓住春耕时节,启动农用油、农用物资、化肥、润滑油销售,付出春耕保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