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淄博市政府应急防疫口罩投放量增至6万只,中签率高达3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6 20:27:00


重要通知

  为增加政府应急防疫口罩供应量,让市民买到口罩,经政府协调,现有三家生产企业同时供应。分为5只、10只装两种规格,全部为医用一次性口罩,每只2元。每人限购1包,供应量达到6万只,中签率高达30%。包装规格随机分配,摇号抽中的市民领取5只装五日内再次提交申请无效,领取10只装的十日内再次提交申请无效。摇号流程不变。请相互转告!  

  1  

  时间:3月17日  

  2  

  地点:淄博宏仁堂各连锁门店  

  3  

  注意事项:每人只能预约一次  

  特别提醒 

  关注“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公众号 

  公众号菜单“口罩预约”是目前唯一合法入口

 

  (长按上图关注“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公众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