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连续两年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0 15: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0日讯 619日举行的“2020年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上,淄博职业学院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荣誉称号。该院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本次,山东省教育厅共对1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2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2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5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战“疫”先进单位、5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进步单位,以及6个单位报送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予以通报表扬。 

  获得“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称号的分别是日照市教育局、青岛市教育局、济南市教育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和威海职业学院。 

  近年来,淄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作用,组建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等为主阵地,大力宣传学院建设发展经验和工作亮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多次在山东高职高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大学生传媒中心被评为2019全国十佳职院校园媒体。 

  学院新媒体建设团队将继续坚持“导向正确、需求引领、互联共融、创新发展”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为学院“双高”建设,为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江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