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意送温暖——淄博市体育科技中心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2 16: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刘来宝)端午近,粽香飘。中华民族传统日子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体育科技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
  6月22日,市体育科技中心一行来到市体育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沂源县鲁村镇舍庄三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帮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8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以及脱贫状况。在为贫困群众带去米面油的同时,以唠家常、健身科普知识传授等形式,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注重科学健身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性。不仅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慰问物资,还从积极丰富广大群众健身科普知识的角度出发,为实现全面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