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年助力爱心高考 淄博移动与爱同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6 10:32:00


博移动强总经理爱心车辆张贴爱心送考标识。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迎来人生第一场大考。2020年是淄博移动助力爱高考的第十五年,每年的爱心送考,淄博移动都不曾缺席,淄博移动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服务社会公益事业,为他人为社会为梦想护航,与爱同行。 

  每年的考场周边,总会有移动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在考场外现场撑起遮阳帐篷,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免费休息的座椅,免费送上免费矿泉水。服务就在身边,初心从未改变,移动公司助力学生高考的路上从未缺席。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之下,奉献我们的爱心,是淄博移动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天,淄博移动总经理王强表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在学子们人生的重要考试中,他们能连续15年参与其中,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每年,移动公司的员工们都会自发组织团队报名爱心送考,其中有些员工已经连续参加爱心送考十余年,他们纷纷表示,也要与公司一样常怀感恩的心,参与爱心送考,为高考学子献上微薄之力。他们愿意继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爱心送考。 

  淄博移动一直以稳健的步伐和雄厚的实力,履行着对客户、对社会的每一份承诺,他们的员工也一直坚持以社会责任为重,倾心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今后淄博移动通信公司还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于文化、环保、体育、慈善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内涵。 

  除了组织爱心送考车为考生服务,淄博移动还将在考点附近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休息座椅,并提供“爱心手机驿站”服务。还将抽调专人和专车为需要帮助的考生和家长提供送考等各方面的服务。 

  又是一年高考时,爱心送考即将再度起航,15年来,参与其中的人收获了太多的温暖与感动,如今,爱心送考不仅仅是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的公益品牌,还助力着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今天,我们再次发出邀请,邀请你加入到爱心送考的大家庭,留下温暖的回忆,传递城市文明之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