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九组“产品秀”直播活动走进红星美凯龙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10:5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充分学习贯彻市委网信办和市工商联“学好普通话,直播进企业”的会议精神,正面引导企业为自己的产品代言,9月13日上午,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九组精心策划的“走互联网+之路,为企业发展赋能”——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九组“产品秀”直播活动红星美凯龙圆满召开。 

  直播活动现场,20多个企业积极参与,为市民朋友带来了近百种产品。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选购,腾讯直播同步开启,线上线下产品销售异常火爆。每个企业都为现场和收看直播的市民朋友送去超值福利。 

  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企业和广大女企业家们健康成长。面对当前经济新形势新变化,女企业家们提振信心,不断学习新观念、新技术,运用新思维新模式,同心同德,携手前进,为淄博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女性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