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全力保障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网络通信畅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1 20:3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于9月19日至20日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盛大举行,为确保现场网络畅通,淄博移动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出动百余人网络保障团队,前后台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淄博移动从主办方了解到,音乐节将有5万人参加,为了确保现场网络畅通,淄博移动提前精心部署,制定网络保障方案,对演唱会现场周边的基站进行了扩容调整,并在演唱会当天出动了应急通讯车两台,百余人网络保障团队,14点演唱会开始检票,淄博移动监测人员发现数据流量猛增,随着进场人数的不断增多,演唱会周边的基站服务压力越来越大,淄博移动安排人员对各活动区域进行不间断测试,前后台协同,及时调度流量分担,增开微站23个,5G基站小区26个,做到快速响应,保障客户网络稳定。经统计,音乐节期间单小区最大用户数1222个,单小区最大小时流量21.12GB,为八方来宾奉上了快速顺畅的移动网络通信体验,淄博移动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