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5 22:13: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王康 通讯员 韩亚婧)12月25日上午,淄博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王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残疾人共同奔小康的关键之年。“十三五”以来,市政府残工委和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还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分工,查缺补漏,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立足各部门工作职能,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残疾人工作,重点围绕巩固提升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加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等,精准施策,协调推进,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落实开好头、起好步,以扎实有效的行动,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等部分残工委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