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号外!得益乳业荣获“学生营养改善贡献企业”,并入选全国首批低温学生奶试点企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6 10:23:52


  12月22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活动暨现代奶业评价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聚焦“新起点”“新目标”“新发展”,深入总结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的推广成效和实践经验。作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山东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得益乳业受邀参加,荣获“学生营养改善贡献企业”大奖,并入选全国首批低温学生奶试点的17企业之一,是山东唯一获此资格的乳企。

  (图为“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活动现场)

  (图为“学生营养改善贡献企业”进行授牌仪式)

  (图为得益乳业荣获“学生营养改善贡献企业”奖牌)

  什么是“学生饮用奶计划”?

  “学生饮用奶计划”是2000年由国家农业部、中宣部等七个部委联合部署的一项旨在改善我国中小学生营养情况,保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行动,是国内覆盖区域最广、实施时间最长、惠及城乡学生的大规模的营养干预计划。

  (图为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发言)

  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表示,牛奶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近乎完美的食品,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一件好事,对青少年的营养健康,对民族的强壮,对祖国的发展,至关重要。得益乳业作为齐鲁大地中国低温奶的领军者,深知肩负着社会的重任,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推动“学生饮用奶计划”,助力学生打牢营养基础,改善营养状况,为帮助中国青少年健康发展而努力着。

  高品质牛奶,助力少年强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事关个人成长、家庭幸福、民族未来。得益乳业争当学生营养改善的实践者,新增巴氏鲜奶和低温酸奶两种品类,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活性营养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得益乳业“中国学生饮用奶纯牛奶”更是优中选优,每100g牛奶蛋白含量高达3.1g,高于国家要求的学生饮用奶的营养标准,全面领衔中小学校园牛奶市场营养升级。同时,得益乳业学生奶100%源自国家专项审核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保证优质奶源,用品质牛奶帮助学生改善营养。

  天然活性营养,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得益乳业深耕低温奶行业,力求让学生奶更营养更鲜活。作为入选全国首批低温学生奶试点的17企业之一,得益乳业新增巴氏鲜奶和低温酸奶两种品类,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活性营养的产品。喝牛奶补充的是全面的营养,与蛋白质等基础营养相比,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更重要。因为,由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生物活性肽、生长因子等数百种物质组成的天然活性营养,能增强人体抵抗力,抵抗入侵细菌等致病源、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促进孩子的身高、智力、器官的发育,是一杯牛奶能强壮一个民族的核心所在。得益乳业以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优质低温巴氏奶奶,为青少年提供营养健康保障,提高我国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滋养下一代健康成长。

  未来,得益乳业仍将继续脚踏实地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聚焦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业链优化,研发出更具活性营养、适合中小学生的学生奶产品。同时,用责任和匠心践行社会担当,以规划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做国家低温学生饮用奶的引领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